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有始有终。

今天很乖没去学校 一早起来 一开门却看见阿爸
很傻眼 问阿爸没做工咩? 他既然回答我2个字:"懒惰"
整个很无奈的说 -.-

下午1点和阿爸阿妈下坡地 阿爸去service车
路途中 有辆老铁马"falari"不知道发什么神经既然故意隔过阿爸==
无聊是吗? 只不过是旧款的 何必那么嚣张..
而且我记得他们是打开窗口的 里面都是一群年轻人
唉 这世界的人啊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下午和阿妈在cs很开心 去吃火锅XD
还看到了我最羡慕的那位女生..
最后就是 买到了一件衣服 兴奋!!
想说很久没有买了 原本看中一个12快的东西
妈咪说送给我 但是我觉得太贵了还是免了
毕竟我现在想努力的存钱 为了买新车==
因为 我知道阿爸心痛他的车以后给我驾他的车
所以还是靠自己吧 一样一样慢慢来..

最近 迷上了韩剧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虽然skip了很多没有看 可是 到最后一集时 我想说!!
超级无敌的感动 我还哭了
可说真的是 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不过感觉很爽!!
很久没有这样了.. 虽然最终这部戏还是得大结局 我还是很依依不舍地说..

很讨厌不知道为什么都不喜欢这样的心情
为何每件事都是这样 难道有开始就一定要有结束吗?
我不明白 为什么就是这样!!

明天 阿爸要和叔叔他们meeting,
应该是关于叔叔的事情.希望叔叔快点好起来..
那么我呢..明天开始 就闭关2天读书
星期二考完就轻松多了 XD^^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親愛的~!!你這張照片美美^^
    哈哈哈~你爸爸我也是給他炸到乜/.\
    加油加油~我想你^^

    回复删除
  2. 亲爱的 我想说 我这张照片 看起来很肥咯
    不觉得咩?==
    我也是啊 唉 不知道怎么说 有些事情 很想说 说不出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