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对不起我敬爱的老师。♥

第一句话我想说的是 对不起
对不起 我敬爱的那位老师。
其实 那天 看见老师很难不开心的在FB说PA班的成绩,
想说 其实我也是。
虽然我不是PA班的 但是 这次的考试 我真的是...
没有眼睛看了 那个作文 我离谱的写少很多字。
我知道身为华人 应该努力的把华文给学好,
但是 很可惜 我没有。

星期一 也把补习给取消了。
我知道 也感觉得出老师不开心。
因为我们都把补习课给取消了。
对不起老师。

顿时觉得 最近似乎都在惹老师生气,
不知道为什么 。
我的国语 已经不及格了吧。唉,
我也没眼睛去看了 怪自己平时不够用功。
太迟了这一切。

今天的数学 paper 1只能说还比较有把握。
paper 2就.. 唉,我是怎么了!!
是不是已经懒惰到无可救药的地步了,
也严重的退步很多。

明天 没有考试 准备在家休息一天为了星期四的PD努力
我们不去学校 不是因为什么
我们是在温习功课 ok?

很开心的是 今天晶回来读书了。
虽然他一个人读PS 2,但是 我相信晶 你可以的.
在班上一个人不要觉得孤独 因为还有我们.
闷的时候 想想我们可爱的样子 ♥
到时候 不会感觉到寂寞了咯>^<

好了 这2天 就暂时不online了.
PD PD我最后第二的希望 希望能拿A咯 ><
加油啦!!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