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放弃。

昨天才说努力的读书 今天我想说我看真的该放弃了。
关于这次的考试 没有目标 不知道该读写什么,
然而我读了补习的听写 结果今天看到啊慧的msg 说不用读了
整个是超级无敌的无奈!!!
国语我真的该放弃了?专攻英文?不知道..
现在很乱很乱 不知道自己该选择读那个
没有目标 我的缺点就是这样 拿不定主意!!
为什么到了此时此刻 我还在那里犹豫那么久
犹豫要读什么 什么的 komsas 我已经开始努力去读了
希望现在还能读得进,倒数2天 很紧张!!
可是 我已经大概知道分数会是怎样了。

还有那该死的moral 我连碰都不想碰!!
对 我坦然地说 我不喜欢
明知道moral很重要 我就是偏偏不想不愿意去读!
我知道 我还能在这里更新 证明我很得空 我已经不想去读了,
这次死就死了吧!
PD3等着我去呢。但是我希望 可以保留在第二班就好了,
毕竟没有很努力 也没什么打算想去pd1了

还有听说今天林峰去bukit indah ‘s jusco 哦
不错下 昨天听了林峰的歌 发觉其实蛮好听的XD
但是 我还是不能变心 我要对严爵专一
我喜欢严爵的歌 但是
我更加喜欢阮经天的演技 也许大家已经遗忘了 阮经天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不过 这也证明了 大家只光着看外表
其实 人都是这样的,不是吗?

恩,这时间该是去为了那些不知道要读什么东西的东西读书了==
学业我还是以你为重!!
虽然我没有很努力 但是我尽力就是了^^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