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my idol♥



无意中在家发的blog 发现到这张照片 =)

很开心有没有 :D

我2个偶像一起拍照类 =P



你们是否试过 第一眼看见一个人就痴痴地被迷着了?

比如说 他是一个蛮出名的人 犹如 DJ? SINGER?

不是普通的 欣赏。

而是真的喜欢上的爱情?



其实 我知道我是个很花心 很容易动心的人.
为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_<
难以了解的女人呐!!
连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今天 愚人节 April Fool's Day
既然被人耍到够力 =.=
连我自己也不敢想象 我那个表情 既然还被XX看到了
超糗的啦 >_<ll
真的是 ... 过了几天 别再玩着玩笑了,
否则我真的会生气的呢 @@


我终于找到了这首歌 梁静茹的  我就知道那是爱




整个曲子 很轻松 很愉快 =P
很喜欢有没有 ^^



距离SPM 256天了吧?
没记错的话..
怎么办? 我发觉我的数学开始退步的感觉..
5月的考试即将来临 我看我有得继续努力了!!

今天 听yes 933 孙燕姿被访问
既然被周公 周崇庆 耍><
害她差点要哭了 OMG!!太强了吧>_<

今晚 21:00~23:00
记得收听 新加坡电台 Y.E.S 933
我有点歌地说 或者连载这网址


记得听哦!! 我有把歌曲点歌我新的偶像 谢家发
哈哈 希望他知道 =P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5 条评论:

  1. 你不是畢業了嗎?
    在我影響中... 你是畢業了wor..?
    hahahahaha!!!

    加油啊!!!
    我很擔心 :(

    回复删除
  2. 我还没啦 因为我读多一年啊=P
    一起为了SPM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我问你哦 你有什么方法可以 教我把英文搞好吗?

    回复删除
  4. 什么英文稿先? group的?
    什么题目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