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安全报到♥

开心的来报道 今天 没发生任何意外。
该庆幸 right?


突然发觉 其实 我的驾驶技术已经进步很多了 =P
自我安慰?
应该不是吧 囧


今天 某位pengawas驾车来学校,
结果他妈妈担心到 跟着他来 说他刚考到吧了..
结果 我很friendly 有没有?
去和他chat..
结果 刚好阿宅他们来了..
还以为 ... 我撞到他的车!!!
omg.. 不会吧?
其实你们误会了。
更重要的是 我只是移前面一点...




今天那个富禧hor!! 说了一句话 让我觉得很赞.
他说哇 你的车这样美 可是 那么肮脏没有洗 =.=
整个就是 我很懒惰洗嘛~~~





刚刚发现了 我和谢家发的共同点=)
人家信息我们 我们都不会回的 >_<
林佩芬就说 哎哟 你很不friendly咯...
难不成我也是不friendly?



anywhere 我不承认这点啦=(
但 我承认我只是个糊涂 又 lazy的懒惰鬼=D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

  1. 加油加油~ 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要载载我哦~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