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过渡期♥

每一段感情 不都是有热恋期 还有什么期的吗?
刚开始在一起 都是热恋期吧 ,
总是很开心 很幸福。
也不会因为什么事情而吵架什么的。


是我太靠感觉吗?
感觉告诉我 现在的他们已经不再是热恋期了。
似乎已经变冷淡了吧...?


我说 : 好好疼惜她吧..
即使是在处于 "恋爱平淡期"
意思就是 :
一般是谈恋爱3个月后,特殊的除外...


不错 今天 也是你们在一起7个月了
很巧吧?
原本忘记了 但看下日期 才记得 /.\


有始至今 我还是那么的羡慕你们 如此的幸福。
我也忠心的祝福你们了。
希望我的祝福 能够让你们的爱情 永远幸福美满 =P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