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开张大吉】


我终于开了blog sport了xd

先祝我开张大吉 哈哈

还有 请多多指教

刚来这里写blog还甄有点不习惯

因为已经喜欢无名了

还有还有..

各位从无名搬来这里的朋友们 你们还记得我麽

丫丫 我就是猪头啦

想说 你们最近还好吗?

希望我们在这里还能继续做回朋友

因为 我舍不得你们啦!!!

看到我的文章记得留言给我xd

还有 想说的是 你们觉得我blog的背景那些怎样

给点意见下^^

我还要继续的更改 变得更美++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8 条评论:

  1. 我来才一脚 等你link chat box就能在那边chat了
    看来你比我会玩 很照片下 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说什么很照片下啊? 我不明白哦== sry啊
    我说真的 我感觉有点乱 背景那些你会吗

    回复删除
  3. 我只是会在原本的那边曲的
    少 一个字 是 “很多照片” :)

    回复删除
  4. 我的另一边吗?
    还是什么啊

    回复删除
  5. 在设计那边~有好的选 我是那边找的 因为我爱料理
    所以我喜欢蔬菜 所以选择番茄 哈哈

    有空记得去踩啊~ :)

    回复删除
  6. Hello hello ! (: Yoyoyoyo . Next time i teach u put chatbox thn more easier (: . No need so troublesome to comment . HEHEHHE XD

    回复删除
  7. 哇琳!!很喜歡你放歌的那個^^
    我也要那種可以播MV的!!XD 教我教我XD
    哈哈哈 best呀!=D

    回复删除
  8. 回复davykids
    哈哈 我有去了 不过我在那个聊天哪里累==
    我灯下再去啊xd

    shumin
    ok 谢谢啦 你会的你教我啦 我不会啊==


    哈哈 我现在要去换了 所以你们要给我些时间 ok?
    你不会的问我咯
    我会的话 我就教你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