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新加坡=严爵 yen-j =


this picture no make up and edit,

this just me!!TAN POH LING xd..

actually many people say with me dont make up..

because they dont like girl make up..

and then i want blog update

all use ENGLISH!!!

but i like ues Chinese ..forget la^^

话说 后天就开始考试了 至今我什么都还没有准备..

很好 成绩我真的不敢想像

昨天 去了新加坡bugis很巧的

我看见了 严爵的签唱会

心里兴奋了起来 xd 毫不犹豫 就打算在哪里等待雨停+严爵的到来..



之后走一圈找不到自己要的watch 就回去

结果 还是下毛毛雨

差不多变小了 我就走去排队 xd

就在外面哪里 一个人等 淋雨

想说:我不是心痛我自己 是心痛我的camera

因为他陪我一起淋雨 心痛死啦!!!

不知道几点他就来了 我还不知道呢=.=

then 之后他有唱歌 有照片






由于video 不能update

等下次全部上传好了就一次过上传

then 原本看了就去走走 结果..

既然有位小姐找我 直接吓到

他找我去当model woo ..actually i was vevy interest

结果 我发了神经就跑回去买cd



之后排队签名 还有握手呢

woo 他的手很大下 xd

之后就去买东西下回bedok

差不多11点多回家 是累的咯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7 条评论:

  1. 谢谢你啊
    我想说 我现在终于恶意回复了==

    回复删除
  2. 親愛的~~!!那個嚴爵真的有點帥XD 好白喲他~~=P

    回复删除
  3. 甄 哈哈 他皮肤很好 他说他是遗传他妈妈的
    真的是羡慕死啦!!!

    回复删除
  4. 恶意回复??
    你的CHAT BOX 弄不到吗??

    回复删除
  5. davykids
    我表妹说我去新加坡的时候他才帮我弄==
    应该是星期六or日才弄到吧xd

    我写错== 最近很爱写错字

    回复删除
  6. 哇。。哈哈照片很美下。。我也来做一张。。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