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ARE U READY?XD


想说 最近就是一直病病病><

从今年开始就这样 真的是啦 ==

我的健康出状况了 OPPSS..

真想快点好起来 那样我就足够了^^

今天在班上 不知道怎么就和杏聊起

啊then 他就说 OMG 琳 我的情人距离我超过1000km类

结果 我很傻白的 也去算 我和他 的距离多少..

最后的答案是 差不多900km 啊 ><

啊then 我就问他 你的情人是谁

他就跟我说那个什么什么狱寺的

结果 我问他谁来的 他跟我说 不知道什么戏的卡通

OMG 我真的是有被气死的感觉>,<

其实 我想和"他"说 我没介意什么啦..

我想要的是你的全部而不是一半

我希望不管以后开心的 不开心的

我们都可以一起拿出来分享^^

最重要的是 你开心就好知道麽xd

哈哈 你看看旁边旁边 xd

❤刚刚+上去的xd actually 我很喜欢..❤

一起加油吧 么么 xd..

i miss u too..

i want take u to my ❤,ok?

are u ready ? xd..
------------------------------------

想说 明天 31-08-2010

woo 国庆日 每次都在假期的时候生病

真的是很讨厌 ><

还有还有 星期六开始假期了

maybe去新加坡住了 也不晓得啦

看老爸肯嘛 xd``

还有我那表妹 既然叫我做犯法的事情 xd

带口香糖给他 不知道会不会中抓><

中抓得话 老爸一定骂死我了><

就这样啦 头很疼了 要哦哦了

TH3 END ,XD..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