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START FROM NOW XD!!!


31-08-2010

一大早起来 就看见我的男人sms给我了..

说真的很开心咯 尽管自己再多么的不舒服

还是起来回他msg

因为和我男人sms 就感觉自己的病好点了

没那么辛苦..^^

对不起老公 我知道 我没什么陪到你

但是 我答应你 我病好了 一定陪你

么么

虽然说 我和老公 没有聊不完的话题

虽然 我老公有时候很喜欢回我 嗯 么么

但是 和老公一起sms 聊天的时候 我已经觉得很开心了

也觉得自己很幸福 xd

尽管咱们的距离有900多km

但是 我还是感觉到很幸福 谢谢你 么么

昨天老公去Baskin Robbin 吃ice cream

哇 真的是 羡慕下咯

算了 病人不能吃 等我病好先再说 xd

啦啦啦 啊then 我老公就穿了这件衣服出门


不错不错 我老公很有爱国精神

哈哈 我喜欢啦..

昨天晚上 很开心 老公陪我一起玩大老二 xd

只能说 我的牌"美"到 没有眼睛看料==

虽然他们说 咱们陈家 在赌的一方面都很强

不管多烂的牌 也不会输到那么..

但是hor 我想说 我的level还没有比你们高类><

给我那个死不要脸的弟弟知道的话 我看我.. 真的是 没脸见他了><

还有hor 老公 告诉你见事情

我老妈大概知道我和你在一起了类xd

他 反而没怎样 =.=ll

不过 我看他也是看开料 想说 我心里莫名其妙的兴奋起来了><"

===================================

01-09-2010

不错 今天一大早起身

突然发觉 原来我睡迟了==

【因为我昨晚太迟哦哦了==】

好在老公早上sms我 我就起来了^^

谢谢老公啊 么么

一去到学校 可说是 一迟还有一迟迟啊

我亲爱的黄夫人 他既然比我还要迟

不过 还好他陪我坐后面 XD

第一节 数学节 想说 一进班罢了 咱们班的桌椅少的可怜><

啊then 就被念念念了几下 =.= 很无奈地说

今天 老师还分了成绩册 XD



到了第三节去PD1找黄女士 结果 人家才叫他罢了

他就..一直说我><  咱们2个简直有点疯掉这样 XD

结果很不幸的 今天 咱们全部人都被打

因为没穿制服 话说 今年都不知道被打了多少N次了==

哇靠 想说 我的小手还有点痛地说==

下课的时候 咱们不知不觉就说到龙山

啊then 我就说 哎呀 重色轻友的 现在有女朋友料

都没什么找我们的

没想到 其他亲爱的反应几强烈wor ==

啊then 回到班 那个小神来问我 FB的恋爱的是真的假的

我真的是无言咯

怎么每次人家玩玩的你们就当认真

人家认真的时候你们却以为我玩玩的

真的是超级超级的无奈><

=======================

老公 有时候 我觉得自己很不好

没什么时间陪你

其实 如果 我有什么做的不好

还是太过野蛮你可以跟我说 好吗?

慢慢的发觉 原来我越来越厉害吃醋了==

不过 我知道 吃醋是因为我在乎 ^^

我想要大声宣布说

我 爱 你 林 毅 宏

我不管别人怎么看待我们

只要 我和你的永远连在一起 我就已经足够了^^

感觉自己很表脸咯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