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有你真好..



最近就是过得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那天被老妈害的去当什么model 结果我的头发..

><算了 不说了><

只有我老妈说很好看啊><

真的是无言地说==

10-9-2010

准备好了1点多出门 去新加坡


结果结果 老爸走第二通道也塞 是KNS的咯=.=


结果 到新加坡了 我老妈不知道做了什么事情


老爸既然又跟我走错路 我真的是 崩溃啊


每次都这样 还要跟我榜安全带


坐我隔壁的那2个人还跟我一直玩 真的是 tak boleh tahan lo


想说 老爸 你几时换更大的车


我现在坐到很辛苦咯=.=ll


突然想起 在塞车的当儿 我老爸还跟我取笑人家的车哦


阿爸 你真的是啦 ==


我没话说你了 4点多才到阿姨家 不错爽


下车之后 直接去阿姨家睡觉==


7点了 妈咪叫我起来 说去买电话了


害我几兴奋下 结果 ...


那里的model很少 阿爸就说去别边看咯


之后回来bedok吃晚餐 不错 我吃了chicken chop ==


结果.. 我发热了 ><


之后吃完就上楼和表妹玩webcam  xd^^







想说的是 不知道为什么新加坡的online速度越来越慢了

既然比我家的还要慢><

一直断线 真的是无奈到想打人的感觉==

之后 晚上 我很伟大 为了啊慧 我既然send msg给他

结果 他跟我3快钱飞掉

还表紧 亲爱的 既然跟我说 他电话看不到繁体字

还真的是够无言的咯

还有准备讲那电话再送去医院了 软件一直坏掉><

也还真的是 全部弄到我很无奈地说..

11-09-2010

原本一大早被表妹拉去图书馆读书的

结果 我很强 说 等下啦 等下啦

等等等 等到他不要去了><

结果 咱们就说去IMM mall 走

去jurong east 坐那个MRT 还真的是 慢到 我要睡觉

没办法 我要睡我的枕头才睡得下的==

结果到了 她就说 走咯走路过去

哇 我还真的是傻眼地说 那样晒

算了 ok咯 谁叫他不知道要搭什么bus去><

结果 到那里了 马上飞去3楼

因为我知道那里有starhub 的center

结果呢.. 我要的那个电话 太便宜了 我都不想买啊><

新币另加 500++

很强有没有 表妹就叫我选hTc的

then 我其实还在犹豫的 不过 我比较sony类 xd

结果一下子咱们就走完了

就这样 我们计划去 litter india xd

结果 到了那里还真的是 全部都是印度人

我很38 跟表妹炫耀说 你看 我现在最白类 xd

结果他一脸想打我的样子 OPPSS..

sry啦 最多我等你变白了一起再去

之后我们就走走走 走了很久 找不到咱们的目的地

因为我表妹说 他不会去==

当然 我也很有耐心的陪他走

虽然太阳很大 虽然 天气真的很热

但是 我还是忍了><

之后 我们就去印度庙xd

还真的是没什么好看的==

不知道怎么说类 就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咯 =.=

走了差不多1个小时多 终于找到咱们的目的地了xd

你们看:









之后 我们弄了就去克拉码头 xd

CLARKE QUAY

结果一去到就被拉去买糖==


排了很久 结果 什么都没有买 咱们就走人了xd


之后 我们再去orchid road 没记错的话 xd


突然觉得 自己的相机能拍到这样 算不错了

虽然说 不是几千块的

但是 至少我满意就好了^^

之后7点多去吃我最爱的tom yam


慢慢的发觉 原来我的胃真的是不能给我喝tom yam了

每次吃了就胃痛 还真的是有点KNS地说==

谁叫我之前 去弄伤他了

之后 再去走走 结果看到这个


一看到我还觉得真的很想假人咯

不知道是谁丢在这里 结果 他会动的哦==

我还真的是够白木啊><

差不多8,9点就回家了

=====================

12-09-2010

原本打算一大早去看日出的 结果

看到表妹睡到像死猪这样 就没叫他了==

结果 醒了就睡不下

差不多10点多他起来了 还跟我说 他看我睡到那么熟就没叫我了==

还真的是啦 其实我起来了

之后差不多12点多1点出门去IMM ==

因为老爸要买电话给我 去starhub

结果 很老牙咯 我要的那2架model都没有><

结果阿爸说 算了 线老牙没关系 连电话都没有==

还真的是够无言啊><

之后就去M1 结果等到了 可是hor 要他朋友签名才能转

最后 我的电话还是飞了==

不过阿爸说 等他签line了就直接把它带回家给我^^


这次我就要买白色的 XD

虽然 我每次都用黑色 但是 我想这架比较special嘛``

阿爸 你赶快把它带回来给我

另一个 我准备把它送进医院了><

谁叫它不乖><"

-------------------------------------

很想说 现在我blog的这首歌 就是我的心情

我怀念 我想念 真的很想回到当初

回到我们甜蜜的时候

没吵架的时候

如果可以重来 我还是一样选择你

也许顺其自然还是好的吧 一千遍一万遍的 对不起我爱你

也是弥补不了 我心中对你的愧疚..

i'm so sry..pls forgive me..

多么的希望你再对我说出一句 我爱你 陈宝琳

回到当初 我们一起玩大老二

谢谢你 因为你 我不寂寞了

因为你 我真的开心了

因为你 我真的幸福了

有你真好 永远牢记在我心里

上次 记得我标记你一首歌吗?

简单爱 我希望你牵着我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你靠着我的肩膀 你在我胸口睡着

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你爱我

这样 我就足够了..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