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中秋节快乐 XD^^


不错 今天中秋节 想说声 中秋节快乐XD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XD..

心情不错好下 吃了很多月饼==

我看 是时候该减肥了>_<

不管3 7 21 料.. 我就是要减肥!!!

我要变高3cm 谁叫老爸

1年到晚不是说 陈宝琳 做么你吃那样多 但是cousin都比你高

再不然就是说 陈宝琳 你最近肥料hor 一直sleeping

还真的是 ....

我diam diam 啦!!>_<

超级无敌严重无奈

今天阿姨注册结婚了 虽然不知道情况怎样

但是 我想说 阿姨 你会幸福的啦..

加油 XD

12月你结婚的时候 我一定要比你瘦 哼..

虽然 我不是新娘 但是 我想说 我不会强你的风头的 XD

新娘还是最美的啦^^

-------------------------------------

突然发觉 在学校 不知道做么==

我和他分手 既然成了话题

既然在一起也成话题 分手了也要成为话题嘛==

真的不知道咯

不过 我想说.. 我不想回答啦==

i'm ok..真的 XD

就这样把^^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u really okay ?=.=
    照片還不換!!XD

    回复删除
  2. == 亲爱的 ><我把那照片给..
    你们不会发现那照片在哪里的..
    不过 如果你们注意的话 就会看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