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所有の心情 我已經表露出了..真誠の祝福


换个方式写blog 也许会有点新鲜感==
那天 親愛的說我變了
其實 我想說 是真的..
現在 我很喜歡說 恩..
很喜歡說 我想說..
還有很多++

最近脾氣也不是很好 我知道..
我想 我會控制的

今天我弟剛好玩UPSR
我想說 也是 沒希望了吧..
突然覺得很想當年的我 書都沒有讀就去考..

恩.. 其實 我們3個都是啦
因為 我們心裡都知道 自己一定是讀peralihan的...

所以 這次也不例外..

突然想起 自己的成績
自從FORM 2 數學TEST 1拿過1次A罷了
之後就 沒有拿過了><
還真的是 很丟臉下..
我知道 老爸最想要的是 我們的數學拿A
English 也是..這樣他就已經很滿足了..

我後悔的是 從小 老爸知道英文沒有教育我們..
我後悔 老爸小時候沒有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一起讀書

雖然 老爸最疼我們 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雖然 老爸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

但是 老爸 現在才開始學 也許有點遲
不過 我會盡力的
那天 你跟我說的話 我會記得的..
恩.. 還是那句話 不要在我身上抱太大的希望..

我知道 你想要我讀account
我知道 你心裡更是想要我做什麼..

一句話 我盡力就是了..
你也知道 我的..

但是 老爸 我想說的是
謝謝你 在我小的時候 那麼對我疼愛有加
謝謝你 以前一直帶我去吃MCD
謝謝你 還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我都還記得..

每次我哭 你就會哄我 我知道
有時候 我對你亂發脾氣
有時候 我心情真的不好的時候 我才這樣的
其實 我不想這樣 很想說聲對不起 I'M SRY
但是 我沒有那種勇氣
你因為我 開始努力的做工 為了就是拼牛奶粉的錢
也因為我小時候很怕你離開我身邊 總是拉著你不放 不給你出門
不管是上班也好 找朋友出來喝茶也好
我都..總是拉著你不放 不知道為什麼..

5歲那年 你去馬六甲做工
一個星期回來一次 就只見面那幾個小時
你就要回去了 我多麼的捨不得
哭得多麼的淒慘 我要的就是你留在我們的身邊..

突然想到 以前不知道為什麼了
老媽既然關我在家門外==
結果你回來了原本要幫我的 但是怕老媽生氣 你還是把門給鎖上了..
最後還是沒事了啦==

話說 不知道做麼 我最近很多感觸很多==
結果 在FB亂發表 其中一個還說去學校就好像去工地==
很想說 不知道是自己想太多還是什麼
總覺得我的FB有內窺
明明把全部老師都block了 怎麼學校似乎還知道我在上面寫什麼的==
恩 不過沒關係啦 只是寫這樣罷了 並沒有在上面說什麼
不然的話 下一個到我在家rehat 3天==

最近也慢慢發掘 我越來越喜歡讀書了==
很想問自己 是不是瘋了..ARE U CRAZY TAN POH LING ><"
不過 也許是件好事吧..

昨天 去小白家那裡 為了拍moral project的東西
結果走了一段很長的路..
既然比我家還要遠 + 天氣嚴重的熱!!!
還沒關係 我既然忘記帶我的雨傘了 OPPSS..
有夠無言 還以為那天的天氣不回有大太陽..
結果..算了 黑就黑吧 無所謂了..

由於咱們太過lucky料 lucky到我不會說..
既然拍到一半跟我下雨 是怎樣啊!!
照片來著..  :

亲爱的杏+甄



看這2個巴卡 還真的是想小孩子般..
不管是誰 在我眼裡 你們還是小孩子
就連我 我老爸 也是..

刚刚 明明知道啊慧心情不好
我还.. 回== 罢了..
对不起 其实 我很想说
我的心情也是很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 我越来越不会体谅了..
也不知道怎么去关心..
我的一句对不起 又怎样 不是一句对不起就没事的..
我是真的变了.. 哪怕我 真的有一天 ..

你们的心情 我也许 越来越难理解
就连我自己的 我也不清楚
我不知道 我要怎样!!!
只想好好读书 却.. 因为一些事情 没办法专心
明知道你们心情不好 而我连一句慰问也没有
有时候 就连开口说话 都觉得很懒!!!

其实 心中很多疑问 只要你们几个知道
恩 也许 我知道了 只是 我不想接受这答案
恩 也许 這並不是真正的答案

我想要回到過去 可以嗎?
從前的我們.. 我記得 剛開始 對他忽冷忽熱
慢慢的 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就對他有了感覺..

在一起之後 原來有些人還以為我們玩玩的
甚至是給別人說 距離太遠了..
恩 這些都這一切 在已經不知道要怎樣了..

我只能很樂觀地說 曾經擁有過 就足夠了
曾經幸福過 就好了
謝謝你給我這一切的回憶.. 我永遠記得..
謝謝你.. 最後一次再說我❤你
不 應該說 我祝福你和她..
對 她說過 我們不可能了
是時候學會遺忘了..

你可以送一首歌給他 就是這首.


希望我真心的祝福 你們能夠幸福
當然 不用我說 你們也會會開心 幸福

各位親愛的 啊慧 晶 甄 謝謝你們3個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鼓勵我 幫我加油
尤其是啊慧 每次skype的時候 總是聽我羅嗦
說有的沒的==
恩 還是要真誠的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 我感覺不孤單
因為你們 我開心了
因為你們 我才體會到 什麼叫做真正的友情..

我想說 我沒事了..
真的..
你看我blog 我把他的照片給..
line也換了..
我知道 你們想我放下他
我會的 請給我時間 OK?

就這樣吧 ..
今天25號 話說 距離考試 準準1個月
不錯 就讓我在這一個月裡不動電腦..
打完這篇文章之後 就在 這裡 FB MSN 消失吧

恩 說到就該做到!!
就1個月罷了..時間很快過的..
就這樣吧 等我回來 我一定把袮們都更新到更好..
加油..!!

現在的目標 就是好好讀書吧
努力存錢 陪親愛的你們畢業旅行
如果可以 我也想買2只兔子回來..
恩 這就是 我想要的..

有些東西始終回不去了
應該往高處看.. 就是這樣唄..

也明白了一句話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永遠都不屬於你的..

恩 親愛的啊慧 &  阿宅 你們要幸福啊..
永遠的黃先生 黃太太 XD
雖然我已經不是.. 不過 還是謝謝你們啦..
我相信 你們可以的..

昨天拍那個生日的的照片


 with my dad and mom..


我想說 我那燦爛的笑容 幾時可以真正回到我身邊..
我懷念 我想念 我思念
我的笑容 你可以回來嗎?
我開朗的心情 是否可以回到我身邊
我只能說 我想念你了 我的笑容 還有我那開朗的心情

希望 下次回來的時候
我可以用英文來打我的blogger..
帶著好消息和大家說 我的成績考的不錯好
就這樣吧 是時候下線做功課
再不然 還會有一大堆的東西要我做 ..

各位 加油啦!!!
等我回來 i will miss u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