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探病记..


今天很乖 虽然没去学校 但是还是把头发拼起来了>_<

不然 我的头发会弄到我的额头生痘痘

我表啊>><<

想说 今天下午 去医院看叔叔了

他们都进去看 只有我和我小弟弟没进去

因为我怕.. 不知道为什么

他们说 外表没怎样 但是 体内不知道什么啊==

我也不是很清楚 而且是在加护病房

只可以2个人进去看 所以 我就免了

希望叔叔快点好起来

全部人都很担心你呢.. 加油!!!

之后 我们就去楼下喝茶 结果..

canteen 没有开><

就去marrybrow 那里的东西太便宜了咯

我都不会说啊 一杯milo 既然要RM3.9

== 也太过.. 不过 我们还是叫了XD

在那里呆呆呆 结果 我看到某人睡觉了

自己也莫名其妙的扑下去睡了

很强 我一起来 我的cousin 都在sleeping

没想到 他们跟我一样 也是累了><

-------------------------------------

哇 还真的是kns地说

既然打到一半跟我没有电来

很好 幸好 我用laptop+放电池

想说 怎么最近都这样wor

不是online有问题 就是 突然没电

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 真的是无言一下下咯==

不知道为什么

讨厌这样 balik kampung 更好啊><

-----------------------------------

今天 老妈说 明年把大的弟弟带去KL读书

住叔叔家 哇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因为 叔叔的老婆是副校长

老妈说他比较有耐心教 他管不了我弟弟了

想说 是你们自己宠坏的咯

这不能怪谁 是看他自己

没想到 一再车上 老弟就问老妈

如果 我去呢 一个月零用钱多少 ==

哇 money face啦 一直钱钱钱

去新加坡的时候 也是假假和老爸说没钱

说要买这个那个 结果 去新加坡 只是去玩game罢了

被你骗的人是笨蛋 巴卡!!!!

哼 受不了了 这种弟弟 要不得

等下被老妈说 你看你 没有好好教你弟弟

明明是你自己教的嘛 还赖我==

最近 咱们家 不知道做么 多了一个doctor LAI==

老爸和老妈 哇 我真的是佩服你们

一个说对方是doctor LEONG 一个又说是doctor LAI

不过 也好 这样 慢慢感觉你们变的更好

恩 我相信你们应该不会再因为一些事情不开心了

哈哈 开心ing

这样才是最完美 最幸福的家

喜欢这样的感觉!!

----------------------------------

这几天 老妈不知道为什么

吃错药了是呗== 突然问什么谈恋爱的

结果 搞的我被遭殃 都不知道做么

好笑咯 我妈既然突然说要看他的样子==

我还真的是 傻眼

那时之后又说什么不能 现在又

不过算了 而且现在正好冷战..

算了..唉 无言啊无言

老妈 你就别想多了..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