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够了=


15-09-2010

冷战第7天了 很强很强 第一次 恋爱可以冷战那么久!!!

真的只能是 我放弃了 我真的累了

sms问你东西 你不回 真的只有无言收场

既然那样 那么随你便

爱怎样就怎样 你喜欢谁就喜欢谁

想和谁在恋爱就和谁

我已经受够了!!! 为什么 每次都这样

我不知道 我做错什么

我在乎你 我很关心你

我爱你

结果 得到的却是这样

我失去的 是你的人 你的心

失去你的关心 我已经失去你整个人了

够了 我真的受够了..

如果 不爱我 请你放手

如果 你想要我生气 恭喜你 得逞了

也许 彼此都还不够了解对方

才造成这样的原因 我也不知道了

你爱怎样就这样

我不会在去看你的profile 就这样!!!

爱吃醋 爱无理取闹 对

我就是这样 现在知道也不迟
=========================

今天 原本打算和亲爱的出去

去看食人鱼 订了票 结果..

去迟了 被cancel了 之后咱们就去看vampire suck

不错看 很搞笑 XD

不过 感觉有点色==

原来 我是太在乎某些东西了

在乎到 我的心情 就算多么搞笑的东西弄我笑

也只是暂时罢了..

亲爱的 啊慧 对不起 我不是说你什么

其实 每个人心里都会想一些东西的

谢谢你说出你的意见 还有晶

还有龙山 谢谢你们

不过 我想 毕竟真的是我们的事

还是自己解决比较好^^

谢谢你们 我永远的sister

我不会不开心了 我尽量 OK?

总之谢谢你们了就是 我会开心的..

恩 就这样吧 ^^

不想多说了 说多错多

想说 刚刚得知 叔叔出车祸

不知道会怎样嘛 希望你快快好起来

加油 你的家人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的

还有 阿嫲在天上也是会保佑你的..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