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恐怖经历♥

今天真的让阿爸感觉心快跳出来了...
不知1次罢了 而是很多次了 T.T
不过也很庆幸没发生什么事情,
阿爸总是觉得 我驾超出白线了,再不然就是..
去吃草 =.=ll

而阿爸给我的感觉就是 他说停 你就要慢慢的停下来了
再不然就是 慢慢的停 我突然的停 后面的车会来不及刹车的..

重点!!!
我发觉到 每次驾完车之后
都会脚软 还是要抽筋这样 ..>_<
真的是 是我太久没运动吗?
还是太过于紧张才这样的?

还不了解自己..
阿爸说了一句话 我整个是有点失望
:"以后要怎样把车给你一个人驾"

整个就是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应
原本打算12号庆祝怡的时候 驾车去的
但 也许不能了吧?
虽然 阿爸现在一直要求给我驾了
但 还是需要他在我旁边才比较放心

晚上 阿爸还要求我驾车 整个很惊讶
其实 我想说不要的 【因为我很怕晚上看不到路】
但 我没有拒绝 还是继续驾 结果..
因为我一个人 差一点出了意外 我已经是 不知道怎么说了咯 =.=
这的确是个很重要的责任 但我..
之后 我大的弟弟就 很大声地说:
哇老 给他驾什么什么的 阿爸直接很凶的骂他==
因为我们全部人在找他那里知道他在那里吃东西
直接是!!!
气咯!!!
也因为这样 我走错线 给阿爸骂 ..
天哪 我很无辜地说..
结果上领的时候 我的脚开始发抖了!!
采油了一直感觉 没有走到这样 最后..
阿爸太怕了 于是说 下车换人驾 =.=

那时候 真的送了口气,
呼+++
我没那么感觉到有压力了,
不过 做在前座 我整个双脚还在发抖呢==
也许太怕还是什么了吧...
也觉得 哇 还是不要驾车比较好 =.=

不过 我打算好了,
开学之后 每次我小弟弟放学了 我要求阿爸给我驾 :D
不过 不知道他给吗..
因为 太多小学生了 他怕我驾太快地说..
至于晚上 我想说 我真的什么都看不到的感觉==
开大灯才行 【不过 我有想过带墨镜在晚上驾车 =.=】
我怕见光 但 我又看不见东西 因为我一个眼睛近视啊
唉 真讨厌近视的感觉

真希望有天我能勇敢的带起隐形眼镜
就不必担心这些不必要的问题了^^

星期一 2011-02-07
开学了 我也想2个星期没online了,
因为考试了啊!!
而且 我还想阿爸教我驾车 不知道还有时间吗..
>_+

星期一 袮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U..♥
谢谢你 陪我走过许多风风雨雨
谢谢你的美好 我绝不会忘掉
袮 还是我亲爱的 SISTER♥♥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