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依旧不习惯♥


下个星期 情人节的说.. 没什么特别的心情..
因为.. 那天 我就开始我的考试了 >.<

现在我..还是忍不住跑来online了
算了吧!!对自己 很失望下..
最近过度的熬夜 导致 睡眠不足
在课堂上一直mengantuk

新年的一年 应该有个新的开始
不错 的确是新的开始
课业一天比一天多 多到 很懒惰在家做功课
不经如此 慢慢发觉 有些老师 越来越 XX

课业方面 有些科目感觉赶不上了
不知道为什么 天呐!!
真的很懒得做 尤其是一些 老师拼命地说
结果 都不知道老师在说什么
还以为我们很聪明这样
前面班 不一定聪明
因为 这没有跟着result 排班的

最近 越来越多人驾车去学校了
说真的 很羡慕
虽然 现在阿爸还不肯给我单独驾车
因为... 也许是因为他说我转弯很喜欢跑去别人的路
因为 连我弟弟也那么说

其实 ... 我承认啦
因为我真的觉得那个驾驶盘太有力了==
我的手 没那么有力的拉着他..
所以 他就跑歪了 =.=

也发觉 驾车 的确是一种"毒瘾"
一天没驾车很不习惯
感觉很不爽这样 =.=

而且 今天载老弟放学
我既然是 第一辆走车的人
结果 心想 没有车就采油走咯
怎么知道 踩太多给阿爸骂 说 不要采油更好 =.=
结果 后面的人直接驾快快隔车走了
真个是!!不爽 驾那么快 哇老..

而且 重点是!!!
在等弟弟的当儿 我发现 我的脚会一直发抖
也许是采油的关系吧..
很不习惯的感觉
不过 我觉得不会啊>_<

还有 今天去tasek 亲爱的甄甄 帮我粘了我domo的眼睛
不然 它的眼睛就要瞎了 >_<
谢谢你啊 我domo的眼科医生 :P

好啦 真的好累 好困
该下线睡觉了 不过 还是得很早的爬起来做功课的说

all goodnight :D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