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但愿♥


最近发觉 在学校越来越多人考到license了,
也越来越多人驾车去学校了,
说真的 十分羡慕。
多么希望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
该有多好。

很开心,阿爸终于找到工作了,
虽然这一次在Malaysia做,
原本还以为阿爸会驾motor去做工,
怎料!!阿爸既然是驾车去 =.=
有点闲掉,而且放学还得走咯回家
大大的太阳晒得我的皮肤很痛>.<

不过 算了,我算是该替阿爸开心吧?
因为找到工作了,但 我真的很像驾车去学校..
也许 很难吧..甚至是不可能..

至于明天的"party"  唔...得知阿爸有早放工
也和阿爸说了我要出门
哈哈 我想他会载我去的^^
不过 说是那么说 但 我一定会选择要驾车的
:P

明天一大早还得去学校运动
跑步 这个长跑 感觉很不错的说
学校好久没举办了
今年算是last year了
该好好珍惜 :D
还有我所谓的"老公"cik XXX也有跑
哈哈 我要跟他一起跑!!!

好啦 该睡觉了 再不然 等下睡迟 像今天这样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