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致命伤♥

第一次考试终于都结束了.
对于这一次考试 我真的很失望
至少5张paper以上都是没时间做,
结果 空着 再不然就是乱填了。



第一次想要放弃读书了,
也许毕业之后就不继续读书?
我也不知道 >_<
但 我不想放弃自己开店的机会。


为了我的目标 我得努力的加油
朝着目标前进。



今天 数学分回来了 才拿 52
很后悔 因为soalan object 我既然没时间算完
结果很多都tikam的了 =.=



我算庆幸了吧?
数学还能及格 虽然并不理想 『对我而言』



今天 终于忍不住叫阿爸给我驾车去学校了
不错 既兴奋 又紧张。
结果 要转进学校的时候 既然!!!
有辆motor既然冲出来!!!
很庆幸 我及时踩brek
而且没踏很多油。
不然 那个人就被我撞到了 =.=


我直接有点吓到 ,
甚至是 很自责。
如果我快点弯进去 也许就不会被吓到了==


哪位auntie啊!!
拜托你 以后看车可以吗?
突然冲出来 害了你自己 也害到别人。


心想:如果真的撞到了怎么办?
执照会被吊销吗?
那 我不是不能驾车了?


唉 说再多也没用。
也很开心没意外
而且阿爸看到是谁的错 没有怪我什么。
对不起 阿爸 又让你再一次心惊胆跳了。


好!!我要存钱买辆车。
属于自己的车 我想好了 :D
我要买新款的altis :P



至于友情,
唔...不知道为什么 老是觉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遥远
是我的问题吗?
真的不知道 不明了。


我发觉 原来 在朋友的世界里。
除了你们 5个 再也没有什么朋友了。
闲聊的朋友 可以很多,
但谈心的只有几个。

真心认真对待朋友的又有几个?
也许 在我心中 原来 有手指就能算得出了。

我也现在 现在我们似乎都2个2个一起,
再不然就是4个 2个在一起。
也许 我们把学业都看得太重了,
对不起了。


说多无用,
但 我希望写在孔明灯上的愿望都能实现。


其中一个该开心的事是
终于>他<在我心目中已经慢慢的离开了
而我心里想着正住着一位很可爱的小男孩
也不算是喜欢啦 就好感咯 :P

好啦 该关电脑了。
明早还得去学校上课呢 >_<
这是一件非常困的事情 但 我还是得做 ^_^








missing him so much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