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解脱♥

今天hari terbuka,阿爸叫我开车去学校 :D
但到了学校 车多到!!!!
最后找到了那个位子 我既然不会parking =.=
说出来都笑死人咯 >_<


算了 我不介意 :P
之后拿了号码 等待...
到我了之后 老师说很多 >.<
他说我的BM要拿 grad C+
不然没有sijil 不但如此 我的English也是要及格。
还有 sejarah ..

说来说去 我还是得靠自己。
而且 还是得改掉懒惰的习惯。
天呐!!!!


不过老师说熬完今年以后的日子就能轻松些了 :D
太开心了!!!
我要解脱!!!!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