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Happy Valentine Day♥





















第一个想说的是 :情人节快乐 :D
I want to say : Happy Valentine Day

如同以往 一个人度过 但 一点都不觉得孤单。
因为.. 今天考试 !!
我应该庆幸吧? 因为 不必特地抽时间来庆祝情人节 ..
不过 我知道 现在的这一刻 他&她 很幸福 很快乐

我呢?既然为了考试再苦恼 oops..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苦恼。

星期六那天 咱们去庆祝怡的生日 :P
买了孔明灯来放 当点了火之后 我既然发现 我忘了写一个东西!!
那就是 减肥成功 =.=ll
难不成 这个愿望不能实现?

更搞笑的是 昨天..
有个小弟弟既然叫我auntie!!!
我直接 蛤?!  然后不要理他==
最后 我还是应他了!!
更巧的是他既然也是住靠近我家的 ..
【因为有人问他】

哇老!!
算了!!跟阿爸还有妈咪讲 结果 阿爸笑我 =。=
说他叫妈咪是吗?
我说: 当时只有我一个人!!!
结果整个笑反..
都是妈咪害的,这个头发既然让别人觉得我很auntie?
到了现在 我还在想 >_<

好啦 刚刚上传好了照片 :D
show出来好了





the birthday cake, was very nice :p















make her wish
















 i also write my wish :p














tomorrow is holiday !!
can i enjoy my holiday?
but i feel cant' because tonight i still got tuition >.<
Wednesday also got exam!!
now i want shower already and go tuition lo ..♥

good bye everybody and thank for you enjoy my blogger ♥
wish you have a nice day ,
and fine a "dui de ren"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

  1. 你没有auntie啦,还年轻,哈哈:)

    单身情人节快乐:)

    一个人也要好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