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happying..♥♥


昨天 很成功的 我考到了!!!

剛剛 那個uncle把我的license交給了我,

真的很興奮!!!

去年4月考到現在 還有3個月 就一年了 =.=ll

真的是啦 >.<

我都不好意思說啊 !哎喲..

不過 現在考到了 真的很開心

憑著自己的實力 考到undang

憑證自己的實力 考到車了

我成功了!!!

雖然 阿爸會不放心我駕他的車出去

不過 我想 我還是有機會可以駕到的 :D

剛剛 確定了 今年沒回kampung

自然的 沒機會 在那裡駕車逛逛了..

不過 在這裡 希望有在這個機會 :P

但 剛剛阿爸知道他的車要粘個P牌

感覺 很不喜歡 =.=

因為.. 他剛考到的時候 也是沒有粘

覺得很醜 >.<

其實 我也那麼覺得 :D

現在 整個心 安頓了 畢竟不用在擔憂很多事情了

現在 最重要的是 考好成績 那就足夠了 :D

此時此刻 真的很想叫阿爸教我駕auto牙的車!!!

因為..我不會    很囧 吧?

還有親愛的怡 2011-02-17生日..

打算在lapasta慶祝地說,

但不知道全部到齊..不過 真的很期待地說..

在多1,2個星期就到了 不是嗎?

考試也將近了 而我..還是無動於衷..

真的是!!! 討厭自己那麼懶惰..

唉,初五開學 真的是很納悶!!!

算了 最後一年了 忍忍吧 很快就會過去的了..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