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disappointed again..♥

考卷全部都分回来了 2科不及格 >.<
我的BI 才拿32而已
坦言想说 真的不够时间做 不是我不要做!!!!
至于另一个就是 历史 SEJARAH!!!
既然破下我的历史记录...
20分 很囧!!!
读的要死要活结果...


排名今天也公布了..
我既然拿35名 差不多包尾了..
竞争力越来越大 每个很努力的读书
发奋图强
我呢? 回家依旧很懒散 睡午觉 等等..
要我温习功课我就想睡觉!!!


不过补习老师说的一句话 我铭记在心。
言:都最后一年了,应该好好的努力。
对!!我不想后悔, 不想被瞧不起。
我想考取好成绩的目的只不过是想以后的生活过得舒适些。
我只不过想给爸爸妈咪好一点的生活。
但 对我而言 确实很难。


要我用比别人多一倍的时间去温习,
要我办到的确很困难。
除非我有兴趣 否则 一碰到书就想睡觉。


最近 不 应该说 这几天 我驾车的技术有点进步 :D
『我说的罢了』
但 没想到今天 还是被阿爸说了..
嗯!!! 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学好怎么抓紧steering
还有 用适当的油还有brek
今天早上阿爸和我说的^^


我期待 我生日之前能够学会一个人驾车。
没阿爸在也能驾车出去 那该多好。
I want freedom!!!


最近与亲爱的们在一起 感觉心情特别好。
不知道为什么 囧 !!!
谢谢你们啊 有你们真好。*_*
想唱首歌给你们听:
谢谢你的美好 我绝对不会忘掉



"他"的离开 已有159天了,
该庆幸我现在已经慢慢放下了..
并且对于另一个 TA 有了好感 >.<
但 我发觉 也许这也是个错误。
很多东西 原本就不适合为何还要勉强在一起?
甚至是... 讨厌TA 与XXX是好朋友 好brother.
不知道 为什么 总是那么觉得。
甚至 现在我已经开始躲避看到TA了,
我想保持距离比较好。
犹如亲爱的所言,
趁现在还没喜欢得那么深的时候放手吧。
也是 再一次受伤害我都不知该如何是好啊!!!


但还是要谢谢 TA,
在他身上 总觉得他是一个没烦恼的小孩子。
每天开开心心这样 无忧无虑。
也许 他还真的是像个小孩子吧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