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自找苦吃♥

原来 TA 是那么喜欢和别的女生聊天。
原来 TA 是有那么多的女人缘。
原来 TA 上次发表的那个不是写给我的。

唔,我明白了。
也许 是我自己想多了。
以为那些都是写给我的。

我气愤。
明知道TA是一个怎样的人为何还是要对TA有好感。
我懊恼。
亲爱的早已叫我别陷下去了 为何我还执迷不悟。

这一切是我自找的吗?
也许。
说好了 今年不谈恋爱 以学业为重。
但 ,
我失言了。

不能怨谁 是我自己的错。
必须承担这些后果。

趁现在 还没到爱之前 早点放手。
承受的痛苦也少些。

距离SPM的日子一天一天 越来越接近。
我誓言:
在之后的日子 不会再时常上FB了,
为了我的SPM 再努力些。
我相信 我一定可以的。
我的目标 国语必须有C+
否则 我还是得继续努力 为了拿sijil!!!

这一次 我真的要做到了 !!!
最后一年了 好好努力 我希望 我可以成功。
那些我认识的朋友们
我知道你们有些是过来人,
希望你们教教我 我不明白的东西
我要像你们多多请教了 !!!
拜托!!!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喜欢上别人哦? 哈哈

    读书读书 偶而也要休息轻松下
    不要给太大压力 SPM 又不是生死战
    好好用功 加油~~

    回复删除
  2. spm加油,我支持你:)

    有什么可以问我,希望帮得到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