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败光友谊!!♥

中五的生活学崖,一直很忙碌!!!
我讨厌这样 因为让我与亲爱的友情慢慢变淡而去..
因为这样 想找个述说心事的人 也没有!!!

昨天 我和亲爱的杏杏 分手了!!!
老师问我们做么 结果 我说 我们分手了 =.=
结果 整班都在笑!!

渐渐发现 我心里有些"变态"
也许在家 都时常打我弟 去捏他 >.<
因为他肉肉的!!
有时甚至想起要他这样 !!! OMG!!!
我? 心理变态吗?

昨天 他们统计了 距离SPM 还有266天,
今天就剩下265天了,
一天一天的接近 感到很害怕。

担心 我不能 ,
我担心很多 甚至有些是不必担心的东西。

距离22天 我的生日 :D
该兴奋吗?我不知道 ..
我担心 我的样子越来越老
等下被认为误以为我 20++

唉.. 我想说!!!
我真的很想一个人驾车出去!!!
也听说 阿爸3月中或尾会申请准证会新加坡做工。
我开心 因为 我希望到时候阿爸允许我驾车去学校。
我讨厌走路回家的感觉!!
那讨人厌的太阳 晒到我变黑了!!

至于 TA TA TA ,
不知道为什么 慢慢发觉TA在我心中的位置越来越"巨大"
想他是每天必须该做的 ,
今天 我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既然去和TA笑==
哈哈 TA经过我身边的时候 我的心 总是扑通扑通的跳很快!!!
但 我发觉 TA总是很喜欢找她..
虽然她已有男友 但 我觉得也许他们是有什么"特殊"的关系吧。

不过 我很明确的知道 TA 心里已经住着一个她了。
我也很肯定 很确定 那个她 并不是我。
虽然 真的有失望。
因为一直以为是自己 原来一切都不是。
也许 我就是所谓的"代替品"吧。
要找我一封信息马上到,
不管3-7-21 我马上就reply,
但TA呢?
可以突然不回复 甚至是 跟回复很慢。
我知道 TA也有找别的女生。
但 我还能怎样?

8天了 TA 8天没有找我了,
真的很希望TA像上一次看到我发表的评论马上sms我,
但 也许不可能。
我也别再妄想了。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