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Tender Huang 黄腾浩♥

今天 是SPM成绩出炉了..
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每个学长学姐都满面笑容很开心
但 老师却说 咱们学校的巴仙率跌了..




其实 我并没有什么感觉
我觉得 只要我尽力了 真的努力了
那就好了






现在的我 限制自己 一天最多只能用30分钟来上网
否则 我不知怎么分配时间





倒数2天 我的生日到了
我希望 他能和我说一句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但 ...  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他现在已经很幸福了 我和他再也当不成朋友了。





有句话说:
分手后的情人都当不成朋友 那是因为 彼此都被伤害过...






也许吧..
昨天 也是他和他的女朋友在一起半年了
我知道 现在的你们 比我想象中 还要幸福..
那就已经足够了 =)





我也真正的了解了 爱一个人的心情。
不知道为什么 发觉 其实我忘不了他..
但这已经太迟了。
你们说的对 他已经有女朋友了 为何我还那么执着?





其实我 并不知道...
但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 你现在已经很幸福了
而我 也该继续努力 为了SPM加油!!





昨天上了Google search 黄腾浩拍过什么歌的MV
既然看到有 S.H.E 的 不作你的朋友
每次唱k 点播这首歌 却没有注意发现!!!
他在这首歌里 扮演一个gay 的角色!!
让我大跌眼镜!!!
OMG!!




郑秀文的 舍得 也有他 =)




这首歌 很不错听,歌词述说着
终于舍得去成全去放手 过我自己的生活
偶尔想你的时候 就让回忆来陪我


张栋梁的 我真的以为有2个版本
一个是有Tender的 就是这个!!




张栋梁的 寂寞边界 也是有他!!=)



孙燕姿的 眼泪成诗 也有他他他!!




李玖哲的 想太多也有他!!!
以前 我严重的没有看到他 =.=








感觉他拍过很多MV的咯 !!
很羡慕下..







我发觉 他这张照片很帅有没有!!





今天八频道 晚上8点 的三菜一汤
有他 woo 他赢了!!
我觉得他很man咯!!
一个大男人 会下厨做菜 很不错..
DAVY u also too..
我觉得 现在在厨房里做菜的只有男生了..
现在的女人 很少会自己煮饭那些的吧?
我就是一个example!!
哈哈 他以3:0赢了prosak!!



但 我老妈说他皱纹很多!!
还切~~~
哇老!!人家就是很迷他嘛.. 不可以咩?




我既然说出了一句 哎哟你看人家会煮菜类
爸爸又不会 ><
结果 妈咪整个很像不爽这样 哎哟..
sry咯!!



我找到了 原来 Tender 黄腾浩
曾经是在台湾的知名发廊做工
还曾经担任周杰伦 蔡依林御用的发型师!!
也因为周杰伦 他才有机会 走进演艺圈!!
woo!! 那么说 我应该谢谢周杰伦人right?





好啦 我去做猪了=)
不然像今天这样 睡迟 =.=
goodnight all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