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永不消失的rainbow♥

星期六日 在新加坡度过了
不仅如此 我也参与了此活动




当场看到了一名DJ 有被电到的感觉 ```
那就是YES 933的 谢家发
链接他的部落格:





整个就是我喜欢的style嘛 有没有?!
有够阳光男孩的 =)





傍晚 排队时 还看到了rainbow
但 一下子就不见了
是nature 的!! 不是人工的hor



很美有没有 要谢谢我的表妹他拍的
因为 我在排队 =.=







很帅有没有? =P

其他照片 去他部落格看看 就知道了=)

我发觉 原来 很多人都很支持他!!

OMG!!我的"情敌"太多了吧@@

你们不能跟我抢类 >_<









2011-03-28

忙碌了很久 想了想 真的是 为什么我还一直上网?
告诉自己 即使时常上网
但 我必须兼顾学业!!
希望 不会忽略到一边..









请不要在此对我说谎。
当我知道你对我说谎时 以对你心灰意冷了。
很抱歉,我真的很讨厌被骗的感觉。







老妈啊 我说你 可以不可以不要把我美好的心情都化为乌有?
我只不过需要一张漂亮的麻将纸
你可不可以表给我那种破破烂烂的!!
原谅我对你大发脾气。
原谅我对你的不孝。
真的很抱歉。







最近心情很不好 你知道就别惹我了。
我真的真的很没心情。
希望你们真的体谅 真的了解我的心情。



现在17:10 该去听YES 933 家发的节目了 =D
我要成为一个他忠实的fans..=P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