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没意义。

18岁生日过了 发觉 其实我一点也不开心。
近年来 我的生日都一样,
真正想帮我庆祝 真正祝福我的人有几个?
我真的不知道。





对于我妈来说 也不就是普通的过日子这样吧了
没什么了不起。
就连买个比较贵的蛋糕就斤斤计较。
不庆祝算了





原本都不打算庆祝的 但亲爱的他们突然来我家。
结果 老妈却说为什么他们来没和我说,
我不知道嘛 他们没说 这又是我的错吗?






别在摆脸色给我了!!
我受够了!!





昨晚老爸问我要怎样庆祝 我很不爽说 随便。
就连晚上出门我妈就说全部人在等我了还不快点起来。
起来了 你们却在看戏 o0o





真的很不爽!!!
我无所谓 不庆祝就算。







更讨厌的是!! 既然看到我的初恋!!
天呐!!!很讨厌真的很讨厌。
也可以很果断他是因为吸毒才变那么瘦的。
所以我也不必感到羡慕。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