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第一次♥



喜事连连呢!!!

原本不打算更新部落格 但..

有着特别的意思 与意义。

今天 2011-03-07

第一次自己驾车出门

而且还载着小弟弟

心里既害怕 又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因为 算起来我没真正得到老爸允许就把车给驾出门了 >_<

不过我有和老爸说 他说载妈咪我才能出去

结果她表出 算了 )=

自己胆大包天 就开车走了 =_=

路程中 听见 杨丞琳的 雨爱

还一边哼歌 =_+

我看我 真的是得意忘形了

哈哈 不过庆幸今天没什么车

但 到了那里车的确比较多

而且 距离超市关闭剩几分钟罢了

找到位子马上下车 既然连车都忘记锁了!!!

回到家 老弟开启我的电脑时

既然叫了我一句 “姐”

哇!! 很大吃一惊!!

每次都叫我陈宝琳 这一次既然..

结果 我就说, 哇 叫我姐 我就在那里笑>_<

今天真的是很多的第一次 我要好好纪念。


明天 是38妇女节

也是我干叔叔 生日,

不但如此 也是我爸妈的结婚纪念日!!

19年了 很快吧!

希望阿爸阿妈可以永远这样甜蜜下去~~~~♥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3 条评论:

  1. 希望你的父母一直那么甜蜜,好羡慕:)

    驾车很开心的,虽然很紧张,哈哈~~~

    回复删除
  2. en lor...?
    你还没有载我出去 >.<

    waiting you ^^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現在不敢了咯 他們不給我駕車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