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holiday..♥♥


i feeling i always waste my time on my holiday.

At the same time, 也时常听见"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听了很厌烦 的feeling..

I dislike this feeling!! because 我觉得世界上没所谓的 "forever love".








那天去了新加坡 我发现 我的camera既然坏的了!!

oh my god!!!

what happens with u?!!

在需要"它"的时候 既然 坏了 =.=

我的seni project 该怎么办?!

难不成要用电话拍来代替?







这2天 2个弟弟不在 家里变得冷清多了

也发觉 如果我是独生女 一定很"孤单"

甚至是 爸妈对我 更加严。

就连让我一个人呆在家也说 NO!!!

不仅如此 阿爸 那天既然把我的电脑带去做工!!!

一觉醒来 想打开电脑的 却发现不见 惊讶咯!

怎么可以这样 >_<

不过 阿爸说 他不带去 做工很闲 =.=

他的老板也挺好的 他虽然是去做工

但 什么也不必做 只是有时候去工地看看罢了

其余时间都是开着我的电脑看股票 /.\






我说啊 陈健飞 你快点回来!!

阿爸带你的电脑去啦 我的我要玩类 /.\

所以 davy 还有亲爱的啊慧 不是我不回你们msn,

是我爸爸用我电脑 我不知道啊 =.=ll

抱歉啊!!SORRY..❤








在FB上 看到了一篇文章很赞








假期 一天一天的过去 我的功课 其实还没做完

太多东西想做 也很想温习功课

也把time table 排好了

从明天开始 就要实行了 ...







再不努力 我就落后了 (=

好了 要做我最爱的 seni project了

我一定要做得perfect !!!

it because... i very like this teacher!!





last time,我只不过想配朋友去找画画簿

就撒谎说 我去找我的画画簿

结果他说 叫我坐着 他帮我找 =.=

没想到他很认真的去找 其实 我的在我这

整个很傻眼 囧!!

还是谢谢你啦 我的"豆腐"老师 哈哈=)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