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光阴的故事。♥



最近迷恋上看 光阴的故事
一阵子 没看了 趁假期的时候 每天都追:D
若不是 我要睡午觉
若不是 我懒惰
每一集我都能准时的看呢!!!

现在电视机播的快大结局了
迫不及待的 看了PPS

整个很赞!!! 我很喜欢~~适合我的口味~~yummy !!
复古复古还是复古啦 =D
我也很喜欢孙一美德和许毅元的这张结婚床头照



很可爱 有没有=D
有点羡慕的感觉 哈哈
不过不用担心 我没有想结婚的念头现在...

他的主题曲也是很好听


片尾曲也是 是张震岳&林芯儀合唱的
回到过去



很赞有没有!!
慢慢的 我喜欢上 这一位演员:黄騰浩


整个很man 很cool的feeling!! I like it!! haha...
crazy alr =.=


据我的搜查 我查出他近年来感觉没出什么新戏。
但 我知道 他有在新加坡 U频道里演出一部戏
叫做 秘密花园 secret garden

感觉不错看 可惜我没的看 T.T
我家电视机收不到啦!!!
太可恶了!!









今天!!连续3次在新加坡电台 Y.E.S 933电台里听到严爵的歌
第一次是 谢谢你的美好
第二 第三就是 追寻
说是新歌

其实不是新歌 是 出很久了 /.\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只要是严爵的歌 我都爱啦!!!!



听听看 这首歌 :追寻


刚刚 也是我第一次载亲爱的啊慧,杏,甄 去补习老师家
感觉 我驾很快 囧

早上还载老妈陪我剪头发
也许很久没驾车 忘记看车 差点撞到一个人的妈妈
对不起 ..吓着你了
之后 我感觉 我驾车很鲁莽 =.=

也很懒得驾车 但我就是喜欢驾 =P
最近 阿爸很像都没做工了..
不知道是不是要回新加坡做了呢..

如果是 我当然开心!!
因为我可以要求驾车去 不必晒太阳走路回家:D









话说 还有1天就开学了
我的假期功课还没做完呢!!!
怎么办呢?







恩..听晓玲说 黄騰浩 出了新书
书名是:《我‧黄腾浩》
不 算起来 应该有1年多了吧...


没关系 我明天 or next week go popular seacrh!!
i want to buy this book!!!!





最近很多东西想买 真的是 我需要一大笔钱啊!!!
我要买很多很多很多东西。
如果我有钱 我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车。
再买一栋楼给家人。
然后 环游世界去!!!






算了 这一切都不切实际。
专心读好书 这对我是最好的选择。










明天一早 我和国语有个"约会"。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