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我要做个懂事的小孩..♥♥

转眼间 时间过得很快,
可惜 我不懂得珍惜。
把这时间给白白浪费了。


我发觉 我越来越爱古代的歌曲了。
有听见了 我曾经最爱的一首歌 :
小风帆


这古老的音乐 听了让我想起一些东西,
但 这已经 不重要了。
因为 现在的我 很开心。
现在的我 为了我的目标前进。


下星期日 老妈说要带我去拜神,
嗯... 我很期待地说 :D
听说那里的神很灵 也想求个平安
保佑我的成绩全部 A+++
>_<


今天去SM 有展出2辆 produa 的车
我想了想 于是 要求老爸买辆给我
结果...
他只瞄了一眼就走了 T^T


想起 妈咪说 我毕业之后 有了工作
阿爸要用我的名义向银行借钱
因为 阿爸也不能借太久
阿爸老了 我知道
也挨不了多少年了。


我也想阿爸在家休息
不想他那么忙碌
阿爸苍老了许多..
我不要让阿爸失望
也不想阿爸再为我担心了!!
我要做个懂事的小孩..♥♥

发觉 这世界的东西都很奇妙。
也许 真的需要用一段时间去了解一个人的为人。
我害怕 自己又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
因为TA的花心..
我真的不能接受!!
唉, 我说啊
亲爱的 请指点我吧
我不想执迷不悟
为了这些东西再烦恼。





就是这个影片 ``
我发觉 原来我上次看的是不完整的。


难道男生们都是看外表来选择女友的么?
也许吧 !!
说好听是说内在 但其实都是骗人。
那个男人不想另一半是个大美女呢?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