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奇迹♥

"奇迹"竟然会发生在我校!!
天呐!!咱们学校第一遭人破坏
更cool的是 他们既然用其中一班的桌椅拍成 FUCK!!!
cool man ,太强了 的确。
看了都觉得 很美 :D

不但如此 同个时候 皇后国中也同样的中招。
不过他们是第二次了,
咱们学校还是第一次。


整个就是帅呆了 :P
不过 我觉得做这些东西的人 肯定是非常之无聊。
半夜不睡觉 来破坏咱们学校 =.=
你们是吃饱得空咩?!

也因为这事 老师跟咱们收班费 RM1
为了买锁头>.<
以免遭人蓄意破坏!!!

因为这样 更让我想把自己的桌子布置的美美的 :D
因为!!!
那样看起来 才比较美
看着美丽的桌子也很有心情 ♥

PA班的也是 我很喜欢他们的班上 整个是美到...
很kreatif !!!
唔..没办法 聪明的人就是与众不同 :D



刚刚在FB上看到了这个 >_<
发觉 嗯.. 也觉得很有意思 !!!
我很喜欢很喜欢!!!

我发觉 我最近发神经了 >.<
渐渐的学校的功课越来越多,
我也赶不上了!!
该死的PD, SEJ 让我已经喘不过气。
加上 国语 跟English 让我 抓破头皮!!

一大堆project要做!!!
整个就是!!!
奔溃!!!

不但如此 我的懒惰病 越来越严重!!
如果再不努力 我就完蛋了。
我不想因为我的前途毁在自己的手中!!

为了我的"ALTIS"
我拼了!!
为了我得 A ,上刀山下油锅我都愿意!!!

对了 最近我爱上了一首歌
歌名就是 : ONE LOVE
韩国歌曲来的 :D

他的MV!!超正的!!
是讲述一对couple 已经打算要结婚了,
但... 却 搞外遇 被女友发现。

我憎恨 这样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
很怕这种事情以后会发生在我身上!!

不过 还是别想那么多..
接下来几个星期都有很多喜事
即期待 又兴奋地说

3月 的确很多喜事发生
但也因为这样 把自己变得好忙碌。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