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期待ing..

i like this pic because my bro very cute XD..
but i feel like a gua >.< haha..

2010-12-18
一大早就醒来了,好久没那么早起了..
这感觉是被逼的..
因为要去学车啊地说,这是第二次学车..
感觉很不错下 woo..
终于上大路了 XD
兴奋不已啊..不过真的有点怕怕的感觉..
而且..我还害到后面的车过不到红绿灯 =.=
真的很想下车和他们说sry咯..

还有一次是直接在红绿灯那里死活!!
哇!!整个就是丑死了..
想到都还真丢脸呢 >.<
还学了上坡那些..真的很难下..
但 开始有点上手了..

学了2个小时半整个就是快热死了..
我的脸也被太阳晒得通红了
整个感觉 我很想去学车也化妆 =.=
回到家马上扭开电视机
等待八频道播出的:考试家族 No Problem


好看咯XD 虽然这部戏是2002年的..
距离现在已有8年了咯 oops..
but 我就是爱旧的东西..不喜欢喜新厌旧 ^^

到了下午4点30分 再次重播一部我很喜欢的连续剧..
任我遨游


也因为这一部戏 我爱上了toro XD
颜行书有在那里woo 整个帅呆了 ^^
我想说 我好喜欢他们啊!!!


这个是插曲XD 我很喜欢地说..
再次推荐几首toro和颜行书合唱的一首歌 ..
对手


暴风雨

忘了爱



顿时觉得自己变花心了,
一下子严爵 一下子李胜基 一下子阮经天
一下子又183,颜行书,toro..
真的是啦>_<

顺便带来个好消息地说..❤
不过对我来说罢了 =.=
下个星期 我说啊..我可以去新加坡orchard road那里count down CHRISTMAS
整个就是兴奋死了 !!
呀呼!!!

期待那天的到来啦XD
还有星期四就是晶的生日了..
先说声生日快乐XD^^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4 条评论:

  1. 祝你快快学会驾车哦~ ^^ 花心的巴卡~ XD

    回复删除
  2. 鸡蛋糕 你比我花心 XD

    回复删除
  3. 我当时刚学车也是一直死火,还一直中骂,没关系嘛,会的话就不用去学了:)

    祝你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4. 对啊 不过 我还想快点努力的学会 感觉很难啊><

    我也祝你圣诞节快乐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