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忘不了..


这首歌 越听越爱 蛮有意思的^^
尽管这一切以回不去从前 但 我想对你说:
我还爱着你 ..

现在的你 很幸福吧!!
不必我说 其他人都看得出..
唯独我能做的就是放弃这一切 祝你幸福。

爱情总是如此的残忍
偏偏 对你总是忘不了..
对你也许太过的用情 也许 也因你对我是最好的
忘了你 毕竟比较难..

_至于友情_
其实 我们都没变 距离让我们感觉我们都变了,
我没事 我很好 我没躲避
只是 没什么话题聊 就静静在那听你们说笑..

我静静不出声 是 我不想说话,
也许 平常说太多话了 现在嘴巴很累 不想说那么多 =.=ll

---------------------------------------------------------------------------------------------------

话说 这个月一过完 阿爸就没工作了..
haiz..新闻报道不是说 新加坡就业机会很高吗?
失业的人也会减低 但偏偏..
阿爸的工厂就是没工作做了..

我想 我们家的开销等等..
必须回到今年年头这样 省省省..
还是2009年好 阿爸没有失业,
我的零用钱照样放在口袋里 但..
已经给我买衣服花的不知所终了 >.<

唉,再一次要过得那种一直省钱的生活 真的是..
很难以忍受 讨厌这样!!
买一样东西都要顾虑到很多 感觉我很auntie咯!!!
shit!!! i dislike this feel ..

昨晚阿爸喝酒回来之后 不知怎么 既然叫阿爸给我电回头发,
结果 阿爸说 我没有那样多余的钱给你电了,
整个不知道为什么 眼泪不听话!!
从眼睛飘出来了!!!

感觉 我们很像过着很贫苦的生活,
既然想电一个头发都不能 什么什么的 =.=
虽然 我们家没有那样 但是 我害怕会变成那样。

只因为这个家就败给了我们3个!!
我不能就因为我们3个 把整个家给败掉..
绝对不能!!!

但没办法 我是长女 必须比较懂事,
也因为这样 阿爸把所有的期望摆着我身上,
我很怕 阿爸对我失望,
我很怕 别人看不起我们,
我知道 他们看不起我们家,
我知道 他们都很聪明 很有钱,
但 我不想在这个家当loser,
不管未来怎样 现在把SPM考好,
给阿爸开心下 这就是我的心愿。

-------------------------------------------------------------------------------------------------

昨天也问阿爸圣诞节有没有去新加坡,
结果阿爸说 这个星期六去咯.
想说 我要学车喇 >.<

而且倒数2011的时候我想去vivo 类,
但 隔天还必须回到学校拿书,
我想 这应该不能了吧 haiz..

突然想起一件事 今天严爵的live dvd 开始预购了!!!
想说 有点想买>.<
但是!!! 还是算了 等我有足够的钱再把你带回家 :D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