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好戏分享♥


昨天去庆祝我小弟弟的生日..
经历了很多的第一次..
比如 第一次在k房庆祝生日..
并且是和家人一起庆祝..
但可惜的是..
没拍到照片..
不过下次有的是机会啦^^

这几天 不 应该说最近..
我都在追戏看
就是郭妃丽主演的..
戏名是:丑女大翻身



内容述说的是,一个丑女为了一个他深爱的人去整容..
真的很赞!!
刚刚才把整部戏给看完了..

原来真正的爱是不会计较样貌..
甚至是过去不好的一切..
我真正明白了。

还有推荐 义海豪情.

记得最后的时候..和老妈一起看..
结果哭的洗礼哗啦!!!
好kns咯..

觉得好悲惨的感觉 -.-
唉..痴情就是痴情啦..
不过太悲伤了..
讨厌!!!已经深入我的心了..

==========================

话说 再多几天 就开学了..
这心情应该开心才是吧?
毕竟留在学校的日子只剩下一年了..

而且我只有1年的时间,
该如何是好啊!!!
我的国语 我的英文 我的科学!!!
还有数学 和我最爱的PD!!!
天呐!!!

moral , 那些并不是我的强项..
要pass的话 的确很困难。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只想明年把时间排得满满的..
dont waste anytime..
cherish now!!!

时间等于金钱,不是吗?
还有明年的课外活动 我绝不缺席。
因为已经改成星期三了,
正好 我也可以做做运动 减减肥的说 :P

还有还有 突然想起件事,
老妈既然..说我考车应该要2,3次才能pass!!!
什么意思吗..看不起我..
我说 如果我1次就pass的话要怎样..
他说 请你吃刷刷锅。
我说 才不要啊!!!
要的话 你出一辆车给我 还有每个月帮我供XD
结果他整个就转移话题还把车上的收音机开大声 =.=
真的是tak boleh tahan的类 >_<

总的来说 我要把时间安排的好好,
绝不要留白XD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