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胃病发作♥


一大早被一场噩梦惊醒了 真的是很不甘愿!!!
后悔迟睡觉 结果睡不醒的感觉。
过一会 电话闹钟响起 OMG!!!是时候该起床了,
结果 我还是多赖床了5min ,
i tell myself just 5min.
then 开始准备了

结果..当我在用整理头发时 要开厨的门,
一不小心 把整个收缩水打爆了 =.=ll
天哪 而且还是玻璃做的
我还真的是找工作做 >_<

不但如此 还把2个弟弟从睡梦中叫醒他们了==
我很白痴像他们求救 但没想到 他们不知不理会
还跟我继续睡觉 ...
算了 !!!
因为这样 我既然忘了吃我的breakfast -.-
之后哥哥来载我的时候,
有一男的坐在车里 我想说的是 他的样子很像阿宅咯!!!

我还在想 阿宅?会不会是我看错还是什么
他不是pass了咩?
一上车之后 谜底揭开了。
是 ... 上次和我一起去考undang的哪位男生^^

到达成功之后 就陪Elaine 去吃早餐。
我 当然就是没吃了,
结果 胃痛-.-
这几天 胃痛不断缠绕我
让我的胃一直折磨我

不但如此 就连我的喉咙也..
说话的声音也变了 opss..
我也不想的啊 ``
逼不得已的啊!!!

至于晚上 我很听话,
不管喉咙痛不痛 不管胃痛不痛
我还是照样吃我最爱的 tom yam soup..
yummy ,but so hot!!!!

我知道 我自找苦吃 >.<
不过 真的很好吃
but太辣了啦 ..

我就是又爱又恨的 难以想象
我是个善变的女人 :P
不不不 我不是女人
我是女生 girl XD

好啦 不多说了 现在是凌晨01:38
是时候去睡觉了
好困啊``

goodnight everybody ``
wish u have a nice day..♥♥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