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总结2010年❤


时间一分一秒的从我身边划过..
而我正准备迎接2011年的到来..

总结今年 算起来 过得并不是很好..
友情,曾经的9个人 现在..
爱情,明明知道没结果 为何我还是认真的去爱..

今年订下的目标 老实说 我没完成.
对我自己很失望

真的很希望 每年都能达到自己的目标..
不断的去完成每一样东西

昨天 亲爱的介绍我一首歌
真的很有意思 很喜欢 感觉是我心里的的想法
说了那么久 其实哪首歌的歌名是:吻 kiss..
Elva 萧亚轩的歌 

想了好几百篇 其实问题在于我 我为何那么的在意
还真的是自找麻烦呢我
圣诞节前每错是晶生日那天..
阿爸和我说了一些话 我很惊讶
说 找男朋友要怎样怎样的..
我想也许因为他看到啊慧和阿宅在一起的关系..
觉得我也会谈恋爱吧

但 我想说NO!!!
明年 我会专心的读书 !!!
珍惜与亲爱的一起的时光..
毕竟这也许是最后一年了..
毕业之后 各分西东的,相聚的日子越来越少..
应该惜福的其实..

一转眼 看一看自己都张那么大了 ..
18岁了 天呐!!!
以前的我常说18岁的确老了,
但 现在 我想说 不!!!
我不老 只不过是成熟罢了

昨天还得知 原来我的头发在短时间内不能变回直了!!!
即使是做了离子烫也是一样!!!
对我来说真的是 天打雷劈的一件事
我快哭死了!!!
只好已乐观的态度来面对..

明年的2011年 希望我会lucky点..
阿爸快点找到份工作 而我当然是spm全科pass
全家人身体健康等等..这样就很满足了

新的一年 当然该有个新发型 新形象啦..
不过很可惜 我不可能把我长长的头发剪短..
但 我会把长长的刘海给剪掉 :P

想起这星期日 我就去试考了..
怎么办?!心情非常的紧张!!!
还有星期六要回学校一趟拿课本..
整个很紧张
【因为我怕我肥了 穿不下校裙】
会被别人笑死的.. 尤其是我阿爸

更可笑的是 现在我的小弟弟 既然..
要比我高了!!!OMG..
这什么世界啊!!!我说啊 你能不能不要那么高..
我说我啊 能不能长高一点点

是时候该准备上床睡觉了..
没办法 我的睡眠时间已经颠倒了..
唯独能那么做..

在这里先和各位说声: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