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别把生命当中开玩笑。

有些人,我今天的确证明了 他只不过想出名罢了才那么写的.
此时此刻 真的觉得很可笑 不是吗?
麻烦你 不要因为一时想不开就这样写咯
这么大的人了 麻烦你 用脑想一想
什么该做 什么不该做 你应该很清楚。
你是人 你有脑想吧!!

昨晚 我也真正的了解 死不能解决一切,
因为 我们佛教说 自杀的人,每当会到那个时候,
就会不断重复你自杀的那一刻。

想说 也许有人认为 死了 难道就不会再那么痛苦了吗?
我们不知道 当我们死后会怎样
但 至少 我们珍惜生命。
我们的生命 是父母给的,
如果我们突然离去 伤心 痛苦的 是你身边的家人与朋友。

所以我说 别在把生命当作开玩笑了吧。
这样一定都不觉得好玩。

人的一生中 难免会遇到一些困难,
但 不至于死吧。
只要把这一些问题解决了,就没事了。
我知道 有些事情 我们不能解决,
犹如家庭纠纷等等..
但 这一切也许可以阻止 避免发生这些事情啊。

最后给你一句话:
如果你再次把生命开开玩笑的话 那么..
没有一个人会同情你 也不会觉得可怜。
请不要自作自受!!!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对,我同意你:)

    生命很可贵,父母给的,为什么不好好珍惜...

    回复删除
  2. 对~~ 要珍惜生命....为何要为了一个男生或女生就闹自杀?那是件愚蠢的做法...那我们的父母和家人呢?那他们不就白白养了我们这16,17年了吗? 做什么事情先要想清楚...还有...巴卡~ 这首力宏的《爱的就是你》超好听的~ XD 加油!!!! 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不要放弃! 永远支持你!!!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