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期待..

昨天在FB发现 有一个痴情的男生为了自己心爱的人自杀。
老实说 我觉得他很可怜 ,
也很可惜 。

他 长得也不错啊,为何就是想不开?
也许 下一个会更加好,不是吗?

但现在说这些已经太迟了,来不及了。
一切都结束了。
只希望他去到另一个世界会更开心。

下辈子一定会更幸福的。

--------------------------------------------

有人说 自杀 需要勇气。
我欣赏他有那么大的勇气 为了爱情自杀。
但是 也证明了 他没为大局着想。

他的离开 会让旁边的人感到悲伤。
他不知道 有多少的人 在关心他,
他不知道 有多少的人 在担心他。

也许 他想不开吧。
加油!!!!

--------------------------------------------

话说 我很期待 明天星期六的到来XD
因为 第一次学驾车 感觉 应该很爽吧>_<
但 这也造成了 我不能去新加坡 opss..

but 我希望 今年的Christmas Day 可以去新加坡庆祝。
没错的话 在orchard load那里,有下雪什么的吧。
虽然是假的 但是应该很有圣诞气息 ^^

最近 也很少回复大家的blog了
怎么办!!!我开始变懒惰了 不能!!
我要把身上的懒惰虫给丢掉 。

不多说啦 我现在 要去看 鬼戏了 XD
又该熬夜下了 :P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