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成功了 XD


这一次 兴奋兴奋 来报喜啦..
我的undang 终于 pass了 紧张紧张 ..
这一切终于过了..

昨天 我既然才睡了2小时 omg 天呐
感觉自己很像神那样 不用睡觉>_<
也不觉得累..

昨天 我既然第一次那么气我小弟弟。
把我的电话既然弄跌!!!整个心情不好结果去打他=。=
结果很不爽的我 把枕头被子搬去客厅睡=.=
还真的是有够气 结果 也不想被他们看不起
就上网做习题!!!结果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整个是没心情的咯
结果下线去客厅睡觉>.<
也许睡不管还是什么 结果硬着头皮回房间睡觉
感觉我很小孩子咯 lol
never mind 我喜欢 XD

差不多6点被电话吵醒 很不甘愿!!!
天哪 真的才睡2个小时罢了
我很佩服自己咯现在><

话说话说 我已经把行程安排的慢慢了
感觉很不错 充实人生 充实自己!!!
明天 一大早就balik kampung了
兴奋不已 我想我还是把我小宝宝带去好了
不然它呆在家会闷死 XD【actually 是我boring><】

星期一回到JB来 星期二去听课
星期三啊慧生日^^

现在 我的目标就是 快点学好驾车技术
然后然后.. 考掉它..
尽量在圣诞节前考掉^^
也许有些困难 但是我会尝试去完成。
没错的话 12月最后2个星期 都放空没有补习XD

yahoo..利用这时间考掉他是最好的,
还有还有form5的数学我还没温习类 omg..
真的很怕输下我><

不管别人再怎看待 我承认我的确是怕输了:P
毕竟我是从"singapura"来的
怕输是应该的^^

今天我也学到了一样东西..
那就是 朋友不能太过于信任。
一个不认识的人和我说的><
不过 也许真的把。

很多事情 有时候忍太久 憋在心里不说
造成那个人过度的放肆。

也许 我早就该知道 我在你们的心目中已经没地位了
有时候一个人会过得更好些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恭喜你,很替你开心:)

    加油啦,不要不开心,很多事情不要想太多:)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有了我的支持就是不一样!!
    pass料勒~~~~~X]
    考车也是会pass的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