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紧张。

明天2010-12-02
又要站上考场了..
老实说到现在我的心情还是很紧张,
尽管失败了那么多次
也尝试了那么多次 心里那种害怕的感觉依旧存在..

最近也发觉 只有在凌晨时分头脑才是清醒的..
别人在睡觉 我在读书
人家起来做工 什么等..
我既然在睡觉 opss..

假期再次把我的生活颠倒
这也把我的身体慢慢的退化..
明知道 迟睡不好
可是我还是把睡觉时间给颠倒了..
不能再让着恶习跟着我><

怀念这照片:P

是时候把这圈圈的头发梳直它了
否则困扰着我 心情真的是 很无奈!!!

距离去战场的时间只剩下18小时罢了..
该把握时机了 XD
加油啦!!这一次我一定要pass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考试加油哦,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我说琳儿啊~
    这次一定会pass的!!
    加油=] 我支持你!gambat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