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FOOD FAIR..

这一次的旅行虽然简简单单的3个人,
虽然我看得出晶并不是很开心,
但 我还是想说谢谢你们陪我去。

一大早很懒得爬起来,
想说 最近也许一直想东西 结果导致睡眠不足!!
想睡觉都不行 唉..我很..什么咯!!
不知道自己那根筋不对 >_<

之后才不多8点半出门,
9点半咱们才下CS,
大约11点多到达新加坡^^
巧遇我的堂姐 兴奋不已..
羡慕他 可以进新加坡读书..
希望我也有那么一天。

首先去bugis走走,那闷热的太阳把我的头弄的很痛!!!
但是 我喜欢新加坡这美丽的城市XD
大约4点左右出发前往 EXPO去..
不错 走了很远的路!!
结果一走到..哇 真爽!!
其实 这次的没那么大,上次比较大地说>_<
不过 在哪也吃了很多东西
话说当时是我今天的早餐啊 ^^

差不多5点左右就回了..
等待MRT的当儿 看到2架飞机分过 正好要降机.
想说 那风景实在是太美了。
我好喜欢 希望 总有一天 我能去changi airport。
看着那些飞机慢慢的起飞 慢慢的落下。
再加上 在东海岸的日落 必定很迷人。
希望这一天将会到来。

我决定啦!!反正最近睡不着 就努力读undang吧..
还有补习的功课 听写 下一次我一定要拿真棒!!

今天 我发觉了 原来我已经听到2次哪首歌了。
nothing change my love for u..
让我相通了些事。

该放下的始终该放下 不属于我的何必执著。
我也慢慢的淡忘了 也许 我还小 不知道什么是爱。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