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爱上了~♥

不知道该说自己太过于lucky还是什么
昨天放学之后 很兴奋回家就可以online了
没想到 TM的问题再次不能online
算了 结果 想说在家读undang好了
结果 不知道做么跑去睡午觉==
7点起来了 没想到被弟弟骗说可以online了!!
害我跑去开电脑>< 只怪自己太巴卡了==

3/11.2010
很不错一大早起来了 10点 结果检查online还是不能上网
一大早的就call 100号 投诉去
结果那个人很巴卡 说到我都想笑 lol
说我们的kawasan也是有一个人投诉就是cik TAN POH LING
我直接=。= 那个不是我咩 你们有没有再搞笑一定哦==
最后我还是没承认 就给他叫我cik TAN 就好><
差不多12点多就online到了
当然 我第一件事做得就是 FB FB xd
然后继续看我的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话说 我现在看到13集了 剩3集我舍不得看
真的很好看 超赞的!!!

男主角也是 超帅的 我喜欢XD
果然是我喜欢的类型 哈哈
阳光男孩 wor XD
现在我和yunie超♥他的 哈哈他已经迷倒我们了
女主角也是很不错 很美


第二男主角其实也是不错看的 样子很冷酷
但是 在我眼里他很坏!!我不喜欢 不知道为什么><

还有那个第二女主角也是很坏心肠
讨厌死了啦!!!


最后想说 我真的越来越喜欢他了XD
我要把整个blog的背景再次换掉了 XD





好啦 是时候该关上电脑了
因为他已经超过12小时了 明天再继续看最后3集吧
很舍不得地说 但是 算了吧!!我死都要看完啦><
各位晚安啦 GOOD NIGHT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