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公鸡生蛋XD

OH YEAH!!现在的心情是如此的兴奋ing
今天终于考完最后一张paper了
想说 今天我选择第四题:
就是画母鸡在生鸡蛋 XD

结果今天 陈良铳来问我画什么题目
我既然说的很自然 当然是公鸡生蛋啦
现在回想起来 真的是有够巴卡咯我!!

公鸡会生蛋吗?
我是怎么了啊 OPSS..

今天今天 虽然开始holiday了
不过 确实我该努力的时候了
明年开学 我们就form 5了
转眼间 要和学校说声再见了
转眼间 要和身边的朋友道别了
转眼间 是时候该选择自己将来的路该怎么走了

我当然是继续读书啦 不过我想 应该是学门手艺吧
最近不知道为啥 既然相当面包师傅 >.<
我我我 很怀疑自己是不是吃面包吃疯了

放学回到家 妈咪很兴奋的问我说要不要去KL
想说 我很想去 当然当然 非去不可XD
我要BUY  BUY BUY XD
女人嘛 对不对>.<

还有我希望undang能pass 现在还在犹豫要不要考写的呢><
因为 写的可以偷偷和隔壁的讨论XD
希望这次能pass了 我不想一直失败啊 >.<
加油啦 我又要再次把他当成我的推动力了 ^_^

假期里面 当然 我依旧有补习
身为乖孩子的我 那可能不补习呢>_<

今天分了moral考卷 我想说 我这次又抱着17分回家=.=
是有够烂的成绩啊!!
真的很没脸见人的样子..
丢脸死了 哼!!!

❤❤❤❤❤❤❤❤❤

不知为啥 此时此刻觉得自己真的老了
明年就18岁了 有时候真的一直以为自己是15岁
人生不能重来啊

真的是 我要努力的努力的
放弃FB 放弃电脑
把上网的时间拿来温习课业等

还有努力的学英文 想说 我现在很想知道这次我的英文拿了几分>_<
都最后一天了 老师还是没有分
唉 这次这次 的PD 30mark 罢了
结果某人说我:
哎呀 那样努力的读 结果你还是没有pass
我想说 我第五课没有上到 不会 行了吧?
对 我没你那么的聪明 这样可以了吧?

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你 就等着看吧
如果没了电脑 我也不能去睡觉来浪费着时间
我一定会努力的去学习 你等着看吧!!

❤❤❤❤❤❤❤❤

接下来这几天 我都会没上来
因为我在躲在家读星期一的听写
还有还有 星期四可能打算去undang的说 +_+
希望我可以加油 到时候 来报道的时候
并不是带着那种失望的语气
而是兴奋不已的语气
我这次一定要pass..

❤❤❤❤❤❤❤❤

最后想说的是 我说1112对我来说特别有意义
并不是XXX生日咯 lol
可以不要乱说吗?

我说有意义就是有意义拉><
别问那么多 我喜欢今天 1112 这个日期 很美
要买马票了 XD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