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最近...


好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突然发觉这里真的冷冷清清的
心里不好受>.<
上个星期五 我去了新加坡一趟
心情 当然是不错下
虽然没有去游泳,也没有去到east coast
但是下次有机会 我一定要去

家人
原来 至今我才发现 不只阿爸那么的疼我
连妈咪也对我疼爱有加
也许 妈咪时常和我述说心事吧

很开心 也觉得很幸福
虽然 常常都说家用不够 但是暗地里
阿爸确是很担心妈咪的 因为她..
花钱如水啊!!

我也非常的担心 虽然妈咪很像买东西送给我
就算是那几十块的东西 我都闲贵><
不过有时觉得很奇怪咯
在新加坡 我不会有那种感觉 除了上次..

友情
每一次 考试前后 总觉得我们全部的友谊慢慢变淡了
也许大家都太重视了 就连我自己也很重视这次的考试

不过开心地是 晶回来读书了
兴奋咯 你终于终于回来读书啦
拉拉啦 你hor 明年一定要每天来报道hor
知道吗?如果没有的话 我都要去你家拉你出来读书啊!!

爱情
至今 其实我还忘不了
不过我会学着遗忘 谢谢你
曾经 陪我走过那一段回忆..
i will forget this memory in my heart
try to forget u

----------------------

某人 你真的让我彻彻底底的失望
短短的几个月 你就变得不是我重前认识的人
说真的 我很气 但是 说再多也没有用
最重要看你自己吧.. 我无言..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