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对于你 我只有失望。

這張照片很明顯的看得出我變肥了><
那可惡的粗大手臂+那討人厭的羅蔔腿 我要把你們給減掉!!

明天可以算最后一天考试了,
不错不错 之后休息一个星期再回学校考试2天XD
想说没零用钱拿了 T.T 不爽啦!!

今年不同往年 我没有去做工
因为 今年12月阿姨结婚 想必一直要请假就不做啦
明年SPM之后先再说..

后天的那个星期嘛
我打算把最近一直追看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给看完
My Girlfriend is a Gumiho  XD!!!
超级无敌的迷上了戏里的男主角

虽然我很喜欢严爵的歌声 也很喜欢他很厉害创造
虽然我很喜欢阮经天的演技 更加喜欢地说他那迷人的小眼睛
但是 李胜基 LEE SEUNG GI却是他们2个的综合体!!
简直是太perfect了 XD

虽然他没有迷人的小眼睛 但是他有一双能电死很多女生的眼睛
哈哈 我感觉我在发花痴了==
不能这样啊><

最近也看得出我的blog一直写读书读书
说真的还真无趣啊 没关系 星期五我来的时候在更新XD
因为星期五 去新加坡玩地说 兴奋ing

刚刚我发现到了某样东西
很好 被骗了 请不要牵着我的鼻子走
难道你365天1天没说谎你会死吗?
我不明白 不知道 也不想去理解
对你我只有失望 还是失望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好久不见,来看看你,还好吗最近?

    考试加油啦,挨过去^^

    回复删除
  2. 最近啊 不错好啦XD
    你呢?过得好吗?没打算搬来blog spo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