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无趣的一天..❤




oh yeah,一大早起来 结果 今天老师说没有补习>.<
直接是... 昨天还2点多才睡觉呢>_<
一个字形容 累 !!!

决定了 反正今天没有补习
就利用这时间 好好的读一读undang
这星期四 or 星期六再次去战场

心情呢 >_< 当然是害怕的啦 lol
因为害怕面对失败 所以怕
不过 这次有那么多的时间可以温习
我想 真的该好好利用了

话说 这个星期五19号 新加坡EXPO又有food fair 啦..
老实说 我想去>_< 但是 阿爸说有做工
也不知道类 再不然搭阿爸的顺风车
然后然后 当然是自己搭MRT啦

突然想起阿爸的一句话:
你hor 每次来新加坡很想都一直去吃那个tom yam的咯
其实 并没有每次类..
【不过感觉真的很想是每次=.=ll】
推荐推荐
vivo city的food court里面有一间卖什么鱼的
有炸鱼那些的 超级赞啦!!!

想到我又很想吃了 opss..
不能不能 最近要减肥
我想 连午餐也得少吃了吧
我怕把参加阿姨婚礼的衣服挤不下去穿不是..丢脸?
阿爸一定说:
哇!陈宝琳你又肥了啊>_<
整个是心情 大跌啦!!!
再不然就是:
哇!做么你不朱淑敏[counsin]还要矮的蛤?
明明好料比他吃的多还..矮过他

鸡蛋糕啦!!阿爸 我请你吃鸡蛋糕要么><
人家也不想的嘛..
是shumin太高了 而且他时常运动类
我没有>< ok?这是我们的difference
不过 没关系 我会努力的变160
那么我就差他4cm罢了XD

还有还有 昨天终于去剪头发了 XD
虽然妈咪很坚决不给我电回直的!!!
想说 其实我没有心痛的感觉 =。=
以前的我 必定心痛+后悔死了
这次既然没有 想说 自己是不是有神经病啊

对了 昨天阿爸问我 form 5毕业之后我要做么
读什么?我说 我要做面包 开店!!
其实 我很早有和阿爸说过我想自己开店
做生意了 但是 只是不知道要卖什么啊
还有很多啦 开店必须顾虑到很多东西..

结果 我小弟弟既然说:
爸,你知道做么陈宝琳要做面包吗?
因为他玩bakinglife玩疯了!!!
鸡蛋糕啦>_<
我最小的弟弟既然会那么说
其实 算起来还真的有点吧
而且加上我真的很喜欢吃面包
哈哈 可是想一想 做面包的话
真的感觉找分工真的很难
而且现在面包店很多 竞争力必定很强的

我想 我还是别想那么的远先
现在只要把SPM搞好 还有UNDANG
其他的都是次要..

刚刚一次过把blog更新了
累咯 lol 因为一张照片给我edit到 用了超过5 hours来edit
也许很久没有edit了吧><

来张这个:我的喜怒哀乐


老实说 并不是很美><
等下次先 因为现在比较肥啊
还有那双下巴 讨厌死了+_+

话说 我今天用电脑的时间是9个小时了
是时候给他睡觉了
不然 我看他会病死啊..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