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严爵 没有你 怎么办? 2♥


重要的科目,考的七七八八了。
的确送了一空气!!!

还有 2个月!!
SPM就来临了,嗯...
真的很期待:)

现在只希望快点SPM,
之后 做工 当兵 存钱。
在去看爵明年的演唱会【在小巨蛋】
嗯,爵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而且,也会努力的!!

相信,很快的 第三张专辑很快就会发行了!!


这就是那个海报 有 8个人的签名。
最主要就是有严爵的sign :)




看到么?!
他的样子好..独特:)

那样演唱会开始前...


他这个样子 好可爱:)
我喜欢 嘻嘻嘻..


爵,你看到了信息吗?
我有写信息给你!!
可惜那天没机会和你说><



【他在唱情歌给我听】





看,严爵正用他的iphone 听MP 3呢><
没关系 很快 我也会用和他一样的手机的!!

下一次,我一定要准备一份 神秘礼物送给他。
他是谁呢?
废话 当然我最爱的人 严爵!!

我想至今他的粉丝没人知道他的真实名字吧?
我也不知道 他想保留着神秘感。
所以 我说 别再问我这问题了,
虽然我很喜欢 喜欢他,
but 他没有跟我说 我怎么知道呢 囧!!

不过他真的是姓 严。







刚发现 这照片 看得出 我比国强矮!!!!!!
激动有没有!!!

为什么 我那么矮,
但偏偏爱上一个175 cm高的人!!!
严爵, 为什么你那么高><

哈哈 我决定为了严爵 改变自己!!
哈哈 等成功先再说:)

推荐你们 严爵的师兄
MP 魔幻力量的 黑白切 不错听!!
有些喜欢上了><
糟糕 严爵 不要吃醋蛤><



刚刚无意中在书慧的FB发现到严爵的这张照片
好帅啊!!
[书慧 是我在严爵的宣传活动上认识的朋友:D]


好了,又要去睡觉了。
明天没的偷懒,还要去上学。

好吧!!2个月,我的部落格 你要想我哦!!
虽然每次那么说 但还是忍不住跑上来了><


我爱严爵    严爵爱我
 

想更了解严爵? 点我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这不是他真实名吗?
    他真得很帅一下xD hahahahaha...^^

    回复删除
  2. 你真的很喜欢很爱他噢~~~~~他很帅,mp也不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