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冲动:)




为什么我会突然想放着照片呢?XD
因为 我现在有些冲动想买宠物来照顾呢!!><
很可爱hor XD 我喜欢 不 我爱 :)

那天有股冲动想去宠物店 看看
打算看看罢了 怎料!!!
心痒痒wor XD

那里卖的是2个月大的 贵宾犬
还有西施 等...
之后老爸进去 被一只白色的狗狗给吸引!!
想把它带回家 问我要不要 结果 我是我要贵宾犬啦><

老爸考虑也许等他3个月之后打了针才把他买下 XD
兴奋有没有!!!
不过老妈坚决不肯 =.=
无奈!!!

但想了想也是 买了狗狗
就要开始训练它 不然乱BB+NN
话说 而且卷毛的狗狗比较不会脱毛哦!!XD

整个就是心痒痒当中~~~~

最近终于找到了摄影师想拍外拍,
但 却因为家里一些事,
搞得不能去 失望中~~~~ T.T
我快哭死了!!!!><
难不成都是注定的?!

考试成绩 多半都知道了
我的数学!!!严重的 粗心...
paper 2 23++粗心
paper 1 粗心 2,3题!!!
我的A 就这样飞走了...
也因为这样 我的100块飞掉料@@
气自己><
为什么那么粗心!!!
心痛 +_+


还有英文paper 2才33分!!!
天啊!!我...好失败!!
至于作文..我想应该不会很高分。
但 及格就好 我会更努力的!!


sej 36分,算及格XD!!
因为我有努力读书哟!!:)
但得知..某人的sej突飞猛进!!
60++ 而且,他还是后面班的哟!!
我真的觉得自己 并没很努力 T.T


至于科学,我差一分就及格了!!
最后因回答问题正确,
老师+我1分 XD
就这样 我几个了 /.\


华语老师说 我60分 
不过可能还会再加分,
so 希望还有加分的机会!!


国语...明天就分了!!
so nervous !!but 副校长说,
我应该是lulus,不过还ok罢了=.=
但 我希望 老师不要记错 不然..
我会很伤心(:


总的来说,现在最担心moral,
还有英文paper了。
不过 如果这些都及格就好咯!!
因为 以前都有不及格的,
但这次都..及格了!!:)
虽然普普通通 但..至少..
我很开心了:)






最近又开始追戏了><
卡通片《我们这一家》
很搞笑有没有 XD
至少能让我忘掉些烦恼+减轻压力><

是我习惯了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 都不喜欢去食堂下课了/.\
也许 我变了, 不 应该说 我真的变了=)
为了学业, 唉 =.=
无奈!!
我 和亲爱的 距离 越来越遥远(=
算了吧 每次总说别人变了,
现在自己真的变了 
这 叫做自作自受!!!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我也很想要养... 但是很可惜我不能 X)
    家人不给 >.<

    你得sejarah及格。
    我都不可以nehxxx!!! OH 不~~~
    教我叻~~~~ xDD

    回复删除
  2. 成绩不错了,有进步就好,继续努力,下一次会更好:)

    我很怕狗阿猫阿之类的,呵呵~

    回复删除